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行业服务>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时间:2019-10-21 16:22:44   来源:   浏览:12714     分享: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建设推广委员会 Responsible Supply Chain Association (RSCA)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下设的专业委员会,由处于供应链中的企业、采购商和其他相关机构自愿组成。其目的是联合各方力量宣传和普及社会责任理念、帮助企业提高社会责任管理水平。2005年5月依托中国纺织信息中心设立日常工作机构——社会责任办公室,正式启动行业社会责任建设工作,引导行业企业通过社会责任管理能力建设上实现软实力和竞争力提升,构建负责任的供应链的中国纺织行业公共品牌,推动纺织行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实现行业可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009135134.png

社责.jpg



n  社会责任研究咨询部:

开展行业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系统构建、研究开发、推广实施和咨询服务工作,具体包括:进行社会责任管理体系CSC9000T更新研究、工具开发与应用,并推动落实CSC9000T在国内外企业的实施与推广工作;支持与承接国内外其他行业组织在社会责任领域的工作,支持与承接行业内外管理部门、企业和国际机构等组织在责任发展领域相关的研究和咨询。

n  可持续发展合作部:

开发和推广行业可持续发展公共治理和企业治理应用工具,开展可持续价值链与供应链领域热点和绿色发展重点问题的调查与研究,为政府部门、产业部门、企业以及纺织服装供应链利益相关方提供可持续发展能力建设与管理服务; 开展可持续发展信息披露机制建设,推进CSR-GATEs更新研究、工具开发与应用;推动可持续创新、可持续时尚和可持续一带一路,推进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关系与利益相关方交流与合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