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行业服务> 产品开发> 协同创新
协同创新
时间:2019-10-21 15:43:56   来源:   浏览:12062     分享:

    一、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
    ——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流行面料优秀供应商联盟
    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领导,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发起,联合相关行业协会组建的涵盖全产业链的产品开发协作体系,旨在鼓励并引导中国纺织企业全面实施科技、品牌、可持续发展和人才战略,开展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提高产品开发水平,提升综合竞争力,实现由规模经济向价值经济的转变。
    共有118家领先企业成为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涵盖纤维制造、纺纱、织造、染色、后整理、针织、成衣制造及染化料等整个纺织产业链,已奠定了企业与企业之间基于产业链优势互补的资源共享与集成创新的坚实基础。

    二、纺织产品开发创新战略联盟
    ——针对有效需求提高创新效益
    纺织产品开发创新战略联盟是由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联合纺织产业链中上下游企业按照“自愿、平等、合作”的原则自发组织的产品开发互利共同体。致力于建立“产、学、研、政”相结合的创新机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把握产品方向,共同突破纺织面料开发和市场应用的技术瓶颈,降低开发成本,缩短开发周期,优化供应链管理,塑造时尚先锋的品牌风格,提高产品开发效率和效益。

    三、中国纺织创新年会
    ——推动商业模式创新与技术进步
    中国纺织创新年会是中国纺织行业总结年度创新成果、探讨未来创新发展模式的专业会议,是中国纺织行业最重要的年度会议之一,致力于推进全行业商业模式创新与技术进步,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是凝聚企业家创新精神、充分展现企业创新勇气和创新成就的年度盛会,是纺织企业家、政府、行业机构和专家交流的高端平台,也是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发布推广的最佳商业渠道。每年12月举行。

    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
    ——树立产品开发先锋品牌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评选工作以产品创新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突出自主创新和品牌建设,重点关注产品开发管理创新对企业开发新产品、优化产品结构的促进作用,倡导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注重低碳经济与环境保护,注重资源整合,注重新材料、新工艺、新创意等先进适用技术的产业化应用,提高产品附加值与新产品产值率,提高劳动生产率,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推动纺织强国建设。每年7-11月案例征集及评审,12月中国纺织创新年会现场举行颁奖典礼集中展现获奖企业的创新成就。

    五、《中国纺织产品开发报告—管理创新》
    ——剖析企业成功案例,规范产品开发流程
    《中国纺织产品开发报告》定位于倡导以客户价值为导向的产品开发理念,促进企业建立科学的产品开发管理体系,每年出版管理创新篇和产品创新篇。
    管理创新篇以纺织经济形势现状和发展趋势分析为基础,通过优秀企业产品开发管理的成功案例剖析,分享企业在产品开发、生产运营、品质控制、营销推广以及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实际经验,为纺织企业实现产品结构调整,培养整体创新能力提供启示和借鉴。每年12月份出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