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供应链
时间:2020-04-24 17:48:33   来源:   浏览:12241     分享:

色彩的及时准确实现,需要完整而标准的色彩供应链管理,来应对复杂而耗时的色彩沟通,coloro为服装品牌和供应商提供标准色卡和技术服务,消除设计师与供应商之间的色彩沟通障碍。

coloro标准色卡产品:

coloro是一套简单快捷的颜色查找系统。简明的逻辑原理结合实物及数字化色彩产品,帮您在工作中节约大量宝贵时间。

通过对全球部分品牌及供应链的色彩调研,结合设计师与供应商应用色彩的习惯和需求,coloro开发出包含3500个颜色的涤纶系列标准色卡,用于色彩的选择、传递、比对和评价。

微信图片_20200424174032.jpg

标准色卡产品详细介绍,请进入coloro官网了解,www.coloro.com


更多设计端服务

-技术服务(颜色的QTX文件,染色参考配方和色牢度,颜色定制,企业色彩库标准化)

-色彩培训(公开培训课程、企业定制课程、供应链培训)

-色彩咨询(品牌色彩定位及品牌色彩体系构建)

-色彩数据分析(企业色彩梳理、零售市场及消费者色彩偏好分析)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