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行业服务> 品牌建设> 品牌建设
品牌建设
时间:2019-10-21 15:11:22   来源:   浏览:12040     分享:


一、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创业园

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创业园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与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以推动纺织服装自主品牌建设和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发展目标的国家级纺织服装产业升级示范园区。园区将整合全行业资源,积极打造全行业独具竞争力的设计研发中心、人才中心、信息中心、趋势与时尚发布中心、行业活动中心以及商贸中心。


二、中国纺织服装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及品牌工作办公室

为加强自主品牌建设,推进品牌国际化,并逐步形成若干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自主品牌,对于实现纺织工业由大到强的转变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为全面落实“十二五”规划要求,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统一规划和协调推进纺织工业自主品牌建设工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办公会经研究决定,于2011年9月29日成立“中国纺织服装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