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行业服务> 检测认证> 检测认证
检测认证
时间:2019-10-21 15:54:28   来源:   浏览:12516     分享:

  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

2013121215460364.jpg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于2005年6月13日批准成立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标志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网络初步建成。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将代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监管所有已经建成和正在建设之中的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网络成员。

  2016年4月13日,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挂牌成立“国家生态及功能纺织品服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则标志着中纺联检迈入了新的历史篇章。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是我国纺织领域中第三方权威的与国际接轨的商业化检验机构,拥有世界一流的检测设备、先进的检测技术、拥有经验丰富、熟悉国际标准的、优秀的、高素质的实验室管理人员和专业检测技术队伍。具有获得国家及众多国际机构和国际买家认可的资质: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CNAS的认可和CMA国家计量认证;是与美国AATCC、ASTM、英国SDC,以及SDLATLAS、James H.Heal、x-rite、Datacolor等国际标准机构和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是奥地利兰精(Lenzing)公司在中国唯一认可的对其产品检测的指定实验室;检测范围涵盖纺织品全部检测项目并满足国内外客户的需求。为企业和国内外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快速的、准确的检测和相关的技术服务,成为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检测机构之一。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

  - 归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所属的国家级纺织检测中心;

  - 旨在整体提高我国纺织行业标准和检测水平;

  - 为纺织行业提供第三方公正检测、技术咨询、标准与检测培训等服务。

  二、产业创新办公室

  改革开放二十多年来,我国纺织工业快速发展,特别是产业集中、特色突出的以县、镇区域经济为主的纺织产业蓬勃发展,已成为中国纺织工业的一支主要力量。目前已被正式命名的纺织产业集群已达100多个。纺织产业集群的健康发展,对提升我国纺织工业的整体水平和国际竞争力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我国纺织产业集群蓬勃发展,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但纺织产业集群的兴起还处在初级阶段,还存在着一些技术水平低,产业基础差,开发能力弱,高素质人才缺,产品趋同,管理水平低等缺陷和不足, 多数产品档次较低,专业化程度不够,公共服务体系不健全,这些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产业集群的健康发展,面对后配额时代更加复杂的国际贸易形势和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尽快提升产业集群竞争力已成为地方政府、纺织行业协会和企业迫切关注的重要课题。实践证明,建立集群地区的公共服务平台是解决这些问题的最有效途径。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作为中国纺织行业内专业咨询服务机构,具有为政府提供决策背景支持、引导产业发展方向、提供专业信息服务和中国纺织产品的全球推广等重要职能。为了更好的为产业集群地区提供更好的服务,推动集群地区产业升级,信息中心于2003年成立了产业创新办公室,已经并将继续为集群地提供如下服务:

  集群地公共创新平台建设;

  检测网络建设;

  行业质量管理解决方案(包括年度质量峰会,企业实验室建设、认可咨询等)

  3C培训(FC、AATCC、SDC)

  中国流行面料吊牌推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