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行业服务> 科技信息> 科技信息
科技信息
时间:2019-10-21 13:54:24   来源:   浏览:12186     分享:

    一、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科技信息部

     科技信息部依托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丰富的信息资源、强大的专家队伍和丰富的行业经验,负责全国中文核心期刊-《纺织导报》杂志及其延伸出版物的编辑出版工作;致力纺织科技信息跟踪与基础资源建设;承担纺织及相关领域高新技术的跟踪研究工作;开展纺织技术及市场的咨询服务;负责中国纺织创新年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等行业活动的策划、组织及实施、推广工作。

    二、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秘书处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主要围绕纺织科技及相关领域开展以下业务活动:

    1、开展国内外纺织科技学术交流,推动自主创新,促进纺织学科发展,促进国际民间科技友好交往,普及纺织科学技术知识,传播科学精神、思想和方法,推广先进技术和科技成果。

    2、组织编辑、出版、发行科技书籍、报刊及相关的音像制品。

    3、组织纺织科技工作者参与国家事务的建言献策;对国家经济建设中的重大决策进行科学论证和科技咨询,提出政策建议;接受委托承担科技项目评估、科技成果评价,参与技术标准制定,受政府委托承办或根据学科发展需要组织举办科技展览,提供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4、开展对会员和科技人员的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发现并推荐人才,经政府有关部门批准,表彰、奖励在科技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的会员和科技工作者,激励人才。

    5、举办符合本会性质和中国科协宗旨的社会公益性事业。

    6、维护科技人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和要求,凝聚人才。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延静里中街 3 号 主楼6层 

    邮编: 100025 

    电话: 010-65016537 、 65016539 、 65923080、 65017774- 8013/8015/8035           

    传真: 010-65016538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