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新闻> 热点焦点
“纺织服装行业工业设计国际合作现状与路径研究”课题 顺利通过评审验收
时间:2021-01-13 13:21:20   来源:   浏览:81172
分享:


 

1610530573572748.jpg


2020年12月31日,受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与政策法规司委托,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2020年课题“纺织服装行业工业设计国际合作现状与路径研究”评审验收会。

评审验收会专家组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尹耐冬副理事长、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李琳处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贾京生教授、中央美术学院肖勇教授和中华女子学院范晓虹副教授五位专家组成。工信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产业融合发展处处长匡佩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迎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生产力促进部主任、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任乔艳津,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李斌红,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生产力促进部副主任、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波,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流行趋势部和时尚智能部主任齐梅,以及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时尚经济研究部、产业合作部、产品开发部、技术项目管理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市场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国际贸易办公室、中国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北京服装学院参与课题研究的人员出席了会议。李斌红主任主持会议。

课题组从课题确立、课题实施和课题成果三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阐述了课题的研究方法和研究价值,展现了课题实施中的调研和讨论过程,在项目成果《纺织服装行业工业设计国际合作现状及路径研究报告》中,通过现状分析、中外对比,提出纺织服装行业工业设计国际合作发展路径及政策建议。

与会专家通过质询、讨论,认为课题系统梳理了国内外尤其是我国纺织服装行业工业设计的发展脉络及国际合作现状和路径,对我国纺织服装行业工业设计国际合作绩效进行了客观分析和评价,提出了我国纺织服装行业工业设计国际合作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可行路径和政策建议,课题研究内容系统全面、方法科学合理、政策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我国纺织服装行业进一步优化工业设计国际合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实现纺织强国目标具有现实意义和参考价值。专家评审组一致同意课题通过验收。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