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新闻> 中心动态
“纺织工业服务型制造评价体系研究”课题 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20-12-29 13:32:39   来源:   浏览:37870
分享:

1610530093772396.jpg

2020年12月29日,受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委托,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国纺织联合会生产力促进部)在北京组织召开了2020年工信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委托工作“纺织工业服务型制造评价体系研究”的评审验收会。

评审验收会专家组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叶戬春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杨金纯常务副会长、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李琳处长、中国农业大学田志宏教授、北京邮电大学吴俊副教授五位专家组成。课题委托单位代表工信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融合发展处主任科员李敏到会,课题组出席会议的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生产力促进部主任、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任乔艳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生产力促进部副主任、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董奎勇,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总经济师胡发祥,以及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产业经济研究室、科技信息部、技术项目管理部的课题组成员。董奎勇副主任主持会议。

课题组从项目概述、纺织工业服务型制造概念与发展现状、纺织工业服务型制造评价体系指标编制和项目研究展望四个方面向评审专家做了汇报。专家组与课题组进行了交流,经评议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委托工作计划书和委托工作合同要求的研究内容,依据国家政策并立足产业发展实际,构建了纺织工业服务型制造评价体系,研究内容填补了国内对于纺织工业服务型制造水平综合评价的空白。专家组一致同意课题通过验收。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