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新闻> 热点焦点
2020大湾区国际纺织服装服饰博览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07-20 09:37:33   来源:   浏览:88986
分享:

7月17日,为期3天的“2020大湾区国际纺织服装服饰博览会”在深圳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展会亮点纷呈,以近8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超2000家展商的产业矩阵,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参展商和采购商的积极参与。


1.gif

展会期间,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受到了广泛关注。展会中,共有800余款臻现专业价值、前瞻未来趋向的优质面料参与发布,完整呈现了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的专业内涵。

2.gif

趋势发布区由两大板块组成。“2021/22秋冬季节前瞻”板块中,近600款面料以“蓄势”为核心概念,从“轻行世界、原生空间、愈幻乐园、智玩国度”四大主题方向,反映了变局之下“时尚逐渐超越人与自然的界限,焕发生机、迈向永续”的理念,吸引了众多买家及展商的关注。 

3.jpg


“2021春夏快反热品推荐”板块中,面料数据智能平台——掌上趋势筛选出的220余款时下热点面料,以2021春夏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进行了系统化展示,观众反响热烈。

位于10号展馆的中国流行面料工程Fabrics China展团区域人头攒动,随处可见的商务洽谈,彰显出纺织面料市场的无限活力。

Fabrics China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展团集合的34家代表行业先进生产力的基地企业,以纱线、面料为载体成功彰显了中国纺织的创新成果。期间,基地秘书处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双重模式,向观众充分展示了基地企业的展会风采。其中,有近10万人次浏览使用了图片直播,32家基地企业的展商直击直播采访更是获得60余万次的观看。

4.jpg


Fabrics China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展团此次集合了24家入围企业,参展产品均以符合当季流行趋势的女装休闲轻薄型面料为主,涵盖差异化高端弹性纤维、绣花、天丝、人丝、蕾丝、亚麻、醋酸、色织、印花等品类。企业在新材料、新技术和新工艺的应用上充分体现了产品的时尚性、创新性和商业性,向业界成功展示了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在生产、设计、研发上的卓越实力。

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纺织服装企业加入可持续发展阵营。本届大湾区纺博会现场,主办方围绕可持续发展专题,以“绿色X时尚X科技”为主题设置可持续发展专区,与业界一道,进行可持续时尚的行业倡导和交流。展会现场还举办了中国青年设计师衣再造作品展示、可持续影院、纺织之光绿色技术成果展示、开放式可持续发展主题分享日等系列活动,向社会展示了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最新理念与实践。

6.jpg

中国应用颜色体系COLORO在CHIC展中设立了以静谧绿(Quiet Wave)为主题色的色彩趋势展区。现场展示了COLORO的九色域模型、2021/22秋冬流行色彩趋势以及2022春夏关键色系,并通过裁缝线、面料和成衣的紧密联结,将5大2021春夏流行关键色以创意化的视觉效果进行了完美呈现。现场,流行色与实物的新意展现受到众多瞩目。

7.jpg

COLORO还在展会现场举办了多场趋势讲座和供应链色彩管理讲座,并受邀出席了intertextile研讨会主论坛和时尚产业媒体WWD(国际时尚特讯)Dimension时尚会客室。

8.jpg


展会期间,流行趋势发布、可持续发展专属议题研讨会等活动,为企业带来了前沿的时尚趋势动态和未来的可行动指南,受到参展观众和参展商的广泛追捧。

10.jpg



大湾区纺博会的成功举办,为处于非常时期的行业和企业注入了信心与活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