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新闻> 热点焦点
intertextile大湾区 | 可持续发展专区回顾
时间:2020-07-20 08:50:42   来源:   浏览:86121
分享:


大湾区

疫情给全球经济需求和供给带来了双重冲击,人们深刻反思自身与自然的关系亦成为重要议题。大湾区面辅料展带给行业及企业的不仅仅是商机、订单,更有信息传递共享,社会责任引航等重要信息。本届展会特别设立的可持续发展专区通过展示与互动结合的方式,引起了广泛关注。本期回顾可持续发展专区精彩,带你感受绿色发展的重要意义。




作为全球化程度最高的产业之一的纺织服装产业,也正面临着深刻调整。由此,在后疫情时代重建环境与经济的平衡关系变得至关重要,纺织服装行业作为重要的民生和消费产业,以可持续发展促进产业绿色复苏成为时代必然。


1.jpg

大湾区面辅料展是中国经济从疫情中恢复稳定后首批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大型产业活动之一,更肩负引航企业发展、助力企业成长的重任,展会现场特别设立了可持续发展专区,并举办主题为:绿色 X 时尚 X 科技发布交流活动。可持续发展专区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联手大湾区面辅料展设立,并纳入“2020中国可持续时尚周-深圳季”活动。


2.png

大湾区面辅料展现场可持续发展专区的举办了众多活动:中国青年设计师衣再造作品展示可持续影院纺织之光绿色技术成果展示,以及开放式可持续发展主题分享日活动,联合汇美集团兰精集团CreativeFiber美欣达集团新天元色纺索衣集团WWF世界自然基金会汇丰银行HSBC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开展可持续时尚的行业倡导和交流,引起观众及展商热烈互动




可持续发展主题开放日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衣再造作品展示


在展示环节,30套亮相西班牙首都马德里COP25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中国角的中国青年设计师再造衣作品受到广泛关注,由来自东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的2名设计师代表与剑桥大学、东京大学、清华大学等8所高校环境与气候领域相关专业研究背景的硕士和博士生共同演绎了 “当可持续时尚遇见气候变化”的特别行动。


10.png

此外,近些年一批行业内外知名企业和机构,如C&A、可口可乐中国、北京汽车、东方国际集团、如意屋、京东公益、C-team、ColorO、德福伦、Patagonia、李宁、H&M、WWF、Textex、ZARA、FTC、FTA、海恩斯坦、达利中国、兰精集团、山东如意等,以及众多各行各业的知名人士参与到时尚产业与可持续发展的互动展示和交流中,成为可持续时尚的一大盛事。


11.jpg


中国可持续时尚周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自2017年发起,陆续在全球最大纺织服装展会intertextile面辅料展等建立可持续专区,向纺织服装行业的专业人员展示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实践,探索产业交流与可持续发展参与的交互效益,推动“科技、时尚、绿色”为方向的产业可持续升级转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