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新闻> 企业文化
聚焦:中国纺织信息中心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时间:2020-01-02 17:09:17   来源:   浏览:33347
分享:

12月30日,中国纺织信息中心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在北京隆重举办。

出席总结大会的有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乔艳津,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党委副书记、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主任伏广伟,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李斌红,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阎岩,副主任张玮、董奎勇、李波,总经济师胡发祥,副总工程师杨萍,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副主任张彤,总工程师陈宝建,中国流行色协会会长朱莎,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秘书长尹耐冬,以及北京、上海、福建、广东、浙江、江苏等地机构的员工和代表,2019年度优秀项目、优秀团体、先进个人,最具潜力新人、优秀部门代表约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张玮、李波主持会议。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几代“纺织人”栉风沐雨、披荆斩棘的奋斗实践在今天开出了最美的花朵。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潮涨潮落之中,在经济下行压力和增长动力相互胶着之中,中国纺织信息中心顺应时势,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方向,深化落实“科技、时尚、绿色”的产业新定位,在产业经济研究、产品开发、质量检测、社会责任、贸易推广、信息研究咨询等行业服务工作领域多点开花、亮点纷呈,取得了新的成就。同时在行业联盟协同创新、智能技术与产业应用融合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

1577954430244609.jpg

  会上,乔艳津主任作了“战略视野 务实作为 为纺织强国建设立新功”的主题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纺织强国目标已经基本完成,行业高质量发展进入新篇章。世界经济增速明显放缓,国际需求低迷。

面对严峻的外部环境和现实转型压力,行业发展处在艰难时期。我们要顺应潮流,全力把握好“时”和“势”。乔艳津主任从“党建和机构建设”、“服务政府政策”、“服务行业组织工作”、“服务产业集群创新”、“服务企业提升”、“国际交流与合作”共6个方面对中国纺织信息中心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九点期望:坚持党的领导,引领中心事业发展;深入开展研究,加强中心能力建设;继续搭建多层次行业交流平台,做好企业服务;进一步完善行业质量技术服务工作;推进行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建设;积极探索业务和管理的数字化转型;加强国际合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补短板,扩增量,激存量;推动文化建设和业务协同。

乔艳津主任指出,“我们要始终保持迎难而上、勇往直前的勇气,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斗志,始终保持新时代纺织人的干劲、韧劲,不弃微末、不舍寸功,迎接我们的,必将是一个光辉灿烂的未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