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新闻> 中心动态
多国聚力,共筑梦想!“一带一路”国际纺织科技联盟启动
时间:2019-10-18 16:55:01   来源:   浏览:53641
分享:

为了更好的推动纺织科技和创新资源实现互联互通,共享双赢的目的,持续有效推动“一带一路”人文交流工作深入开展。9月29日,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和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和国家纺织面料馆承办的“一带一路”纺织合作论坛在绍兴召开。本次论坛重点探讨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国际纺织产业和科技合作新方向,通过构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在科技与经济方面的多边潜力,共同促进全球纺织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发起并联合一带一路地区国际组织与科研机构共建的“一带一路”国际纺织科技联盟(筹)(AITST)在论坛上正式启动。“一带一路”国际纺织科技联盟(筹)(AITST)是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纺织相关领域科技社团、科研机构和行业组织共同发起筹建,旨在加强了解、增进友谊、促进合作,形成常态化协作机制。目前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已与来自五大洲的15个国家和地区的18个组织签订了“一带一路”国际纺织科技联盟谅解备忘录,联盟的筹建将加强一带一路地区纺织科技合作,搭建多方纺织科技与技术创新平台,更好地促进纺织科技和资源创新,实现互联互通,共享双赢,推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人文交流走向纵深。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李陵申、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伏广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国际贸易办公室副主任刘耀中、绍兴市柯桥区副区长李东、中共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海芳、匈牙利欧布达大学副院长Edit Csanak、伊朗纺织工业协会 (AITI)副主席Shahin Kazemi、英国利兹大学设计学院院长Chris Carr、秘鲁圣马科斯国立大学院长Carlos Quispe Atuncar、埃塞俄比亚哈瓦萨理工学院院长Dafursa Mune Hamito、新西兰怀特克里夫艺术设计学院院长Belinda Watt、欧洲中小企业联盟副主席 Oliviero Giuseppe、意大利全国艺术家协会主席 Altobelli Gabriele、西班牙中小企业联合会国际部主任 Soler Matutes Jacinto、意大利手工业联合会副主席Fusco Guido 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嘉宾出席了会议。 

图片4.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