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新闻> 热点焦点
时尚之都,盛泽出征!第六届盛泽纺博会携10万款时尚生态面料启幕亮相
时间:2019-10-18 16:06:00   来源:   浏览:99337
分享:

盛世舞华章,泽被天下商。10月16日,行业目光再度聚焦盛泽,一年一度的盛事——第六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暨第二十届中国盛泽丝绸旅游文化节盛大启幕,也开启了盛泽迈向“时尚之都”的新征程。

图片1.png


   当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人聚集在盛泽纺博会,不禁发现,款款新面料无一不彰显着盛泽产业“原产、原创、生态、流行”的新特征,盛泽纺博会这一贯通全产业链的大平台,更成为了传递行业发展新趋势、汇聚产业力量的时尚强磁场。



华章启幕

开启“时尚之都”新篇章

 

  开幕式上,嘉宾云集。来自政府及商协会的嘉宾包括: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纺联副会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会长徐迎新,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长曹甲昌,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峻,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任乔艳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中纺联办公室主任段红,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伏广伟,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金纯,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梁鹏程、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李斌红,中纺联社会责任办公室主任阎岩,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副会长常清,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波,中纺联流通分会副会长朱国学,江苏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张道洲,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韩平,上海时尚产业发展中心理事长邵峰

 

  来自吴江区及盛泽镇的领导包括:吴江区委书记王庆华,吴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金明,吴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伟,吴江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卫珍,吴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晓阳,吴江区副区长戚振宇,吴江区政协副主席王玉英

 

  来自国外时尚行业的重要嘉宾包括:罗马尼亚纺织服装鞋帽皮类制品行业协会主席米哈伊·博斯库莱斯库(PASCULESCUMIHAI),摩尔多瓦轻纺工业协会主席阿里克桑德拉·甘(CAN ALEXANDRA),保加利亚欧洲时尚协会主席纳迪娅·瓦莱瓦(NADYA VALEVA)。开幕式由吴江区委常委、吴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盛泽镇党委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党工委书记王益冰主持。

图片4.png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盛泽在各党委政府领导下,以千亿产业集群、千亿级市场和千亿级企业为目标,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过程中,树立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标杆——产业集约化程度快速提升,产业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产业可持续发展水平显著提升,“天下纺织第一镇”的轮廓日渐鲜明。五年来,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规模与质量、专业化程度和国际化水平、行业影响力与品牌认知度都有很大提升,成为中国纺织面料领域的标杆展会之一。希望盛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区域与产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带动效应、示范效应和辐射效应,不忘产业报国初心,牢记强国富民使命,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5.png

吴江区区委书记王庆华在致辞中指出,回顾过去,吴江纺织产业在摸索中前进、在拼搏中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傲人成绩。盛泽地处长三角城市群中心区域,是全国重要的丝绸纺织品集散地和化纤生产交易基地。当前,盛泽坚持以创新驱动增活力、以绿色发展添动力,不断优化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政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生态,全力打造高质量绿色时尚纺织产业体系,以不传统的思维打开传统产业转型思路,为盛泽纺织产业穿上了时尚的“霓裳”。今年是纺织品博览会举办的第六个年头,办得一届比一届好,影响一年比一年大,衷心希望广大客商借好用好这一平台,在更高合作层次上同盛泽“结对”、与吴江“结缘”,共同推动吴江纺织产业“高原”涌现更多“高峰”。

                                                               图片6.png

     开幕式不仅为盛泽纺博会开启序幕,一系列仪式和奖项的揭晓,更预示着盛泽即将开启科技、时尚、绿色的新篇章——第二十届中国盛泽丝绸旅游文化节同期开幕;依托阿里云等互联网资源的“东纺云”,正式全球上线仪式;盛泽设界正式开业揭牌,将进一步助力盛泽打造“时尚之都”。此外,第三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全面时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2020盛泽时尚周发布仪式等也同期举行。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