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新闻> 中心动态
肉眼可观的精致,未来可期的“精制”,2019深圳面辅料展开幕!
时间:2019-07-04 15:21:07   来源:   浏览:53608
分享:


着装的独特气质,除了设计上的巧夺天工,还需要配饰的点缀以及精致面料的成就。7月4日,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展会集结了各类化纤、针织、丝绸、棉、麻、毛、牛仔、功能运动、蕾丝绣花、内衣泳装面料、纱线纤维、优选制造以及辅料等海量精品,展出面积超37500平方米,汇聚了11个国家及地区的逾1000家优质展商,开启了一场盛大的时尚追根溯源之旅。

D:\官网\2019\肉眼可观的精致,未来可期的“精制”,2019深圳面辅料展开幕!\JPEG\1.jpg

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深圳服装行业协会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以下简称“深圳国际面辅料展”), 集顶级展品与成熟产业链于一体,纳全球品牌采购商和专业买家。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会长徐迎新,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梁鹏程,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任乔艳津,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温婷,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李斌红,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副会长林云峰、常清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观展会。

D:\官网\2019\肉眼可观的精致,未来可期的“精制”,2019深圳面辅料展开幕!\JPEG\2.jpg

孙瑞哲一行首先来到了江苏阳光集团展位,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本届展会阳光主要展出了真丝、羊毛等混纺的女装用面料,在了解企业在针织面料方面进行了诸多创新后,孙瑞哲给予高度肯定并谈到,针织产品目前还存在克重高、不可水洗等问题,还要努力将产品做得更轻盈,使穿着体验得到大幅提升。

D:\官网\2019\肉眼可观的精致,未来可期的“精制”,2019深圳面辅料展开幕!\JPEG\3.jpg

D:\官网\2019\肉眼可观的精致,未来可期的“精制”,2019深圳面辅料展开幕!\JPEG\4.jpg

随后,孙瑞哲一行又相继到2020春夏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区、盛泽展团、日本、中国台湾等展团观展,并详细询问了参展企业情况。

D:\官网\2019\肉眼可观的精致,未来可期的“精制”,2019深圳面辅料展开幕!\JPEG\5.jpg

徐迎新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和窗口,粤港澳大湾区的时尚核心引擎,已显示出了强大的枢纽作用,辐射带动整个粤港澳的一体化和稳步的发展。多年来,时尚深圳展与深圳面辅料展携手,不断深化产业创新、加强对外合作、打造产业协作链、推进时尚发展的新格局。相信在新平台的助力下,时尚深圳展与深圳面辅料展在促进国际交流合作、培育品牌发展等方面都将作出更为积极的贡献,进一步推动纺织行业的转型升级。

D:\官网\2019\肉眼可观的精致,未来可期的“精制”,2019深圳面辅料展开幕!\JPEG\6.jpg

全球带货升级,深圳面辅料展明年再扩容!

作为中国纺织行业最具影响力与知名度的大型专业展会品牌之一,多年来,深圳国际面辅料展在办展专业性、国际知名度、商贸实效方面持续深耕,为行业上下游资源优化打造新高地。

深圳国际面辅料展的特点之一,是拥有优质的海外展商,并同时拥有长期稳定的海外专业买家前来采购。本届深圳国际面辅料展就迎来了来自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澳大利亚、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韩国、土耳其、英国等国家及地区的优质展商,为本土纺织企业了嫁接东南亚、欧美等市场资源。国际化的参展商阵容,珠三角地区基础雄厚的纺织服装集群效应,立足深圳、辐射全国、面向东南亚、直通全球的平台定位,成为了深圳国际面辅料展最突出的优势之一。

D:\官网\2019\肉眼可观的精致,未来可期的“精制”,2019深圳面辅料展开幕!\JPEG\7.jpg

D:\官网\2019\肉眼可观的精致,未来可期的“精制”,2019深圳面辅料展开幕!\JPEG\8.jpg

展会现场,面辅料供应商纷纷带来最新研发产品,重新定义纺织时尚。如,采用再生纱线织造面料、杜邦生物绒、PES膜响等材料研发的环保再生类面料、蓄光保暖功能的保健护理类面料、感温变色、感光印花、双面异花等科技创新型面料等等。阳光集团带来的四大系列引领工艺、趋势,一亮相就受到了众多专业买家关注、纷纷接洽,立稳实业有限公司的机能弹性针织布,首日即吸引了不少采购商前来。昆山中旭纺织品有限公司带来的反光产品也人气颇高,吉田拉链(深圳)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工艺精良,设计感十足,展位上人头攒动。

 

中国台湾展团带来一系列品质上乘的人造、功能性、蕾丝和刺绣面料及辅料;韩国展团则展示别具特色的功能性面料和女装面料;精致日本展团携设计感极强的针织面料亮相,大部分展商更提供小量订购及现货服务。还有Atelier Mineeda,King-Pro,M&S Textiles以及Sampo Industry都首次亮相深圳国际面辅料展,展示品牌旗下拳头产品。

D:\官网\2019\肉眼可观的精致,未来可期的“精制”,2019深圳面辅料展开幕!\JPEG\9.jpg

D:\官网\2019\肉眼可观的精致,未来可期的“精制”,2019深圳面辅料展开幕!\JPEG\10.jpg

源源不断增长的商贸需求,也鞭策主办方不断优化着办展服务,本届展会开幕式上就宣布,明年展会将启用超20万名方米的新展馆,打造一年两季、双馆联动的展出模式。

面料,诠释和认同你的与众不同

本届深圳国际面辅料展以“精制未来”为主题,以国际格局、前瞻视野呈现当下全球纺织时尚产业的新主流,从海量展品中释放潮流新意,聚焦纺织创新,解读未来时尚生活的无限畅想。

 

自2008年首次参与深圳面辅料展以来,浙江金点子纺织有限公司就几乎没有间断过,而与往年不同的是,金点子不再只卖面料。“我们把面料制作成成衣,让采购商对我们的面料有更直观的了解,这也是我们本次参展的最大亮点。”在金点子的展位中展示着为2020春夏设计开发的60余套服装,从外套、衬衫到连衣裙应有尽有。而就在开展后的几小时,金点子就拿到了1000件成衣的订单。”采购商买面料还要拿到工厂设计加工、打版试错,而我们这直接就能做成衣,不仅能节省经济成本,更节省采购商的时间成本。”    

 

在日本展团,泷定大阪商贸(上海)有限公司的展位被围得水泄不通,记者在采访中得知,他们这次主要推出了醋酸、铜氨和粘胶等开发出来的面料产品,这些面料在夏季会有冰凉的体感,也是目前欧美较流行的面料产品。展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开展一上午没有大的品牌下单,但他们的产品非常受一些个人设计工作室的喜爱,有不少采购商来询问并下单。

 

对于采购商而言,本届深圳面辅料展又有何不同?一名深圳的采购商表示,她觉得展会的形式越来愈多样化,参展企业也越来丰富,这都让她的选择更加多元,而且面料流行趋势紧跟国外市场,时尚度大大提升。 

D:\官网\2019\肉眼可观的精致,未来可期的“精制”,2019深圳面辅料展开幕!\JPEG\11.jpg

精制未来,既是畅想,更是行动。深圳国际面辅料展俨然一个偌大的趋势发布秀场,承载着纺织面辅料企业逐浪时尚潮流,引领行业从源头变革创新,引领更美好的时尚生活方式;精制未来,需要面料诠释和认同你的与众不同。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