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新闻> 中心动态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与凤凰卫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9-05-05 16:20:36   来源:   浏览:53274
分享:

424日,凤凰卫视“一带一路”合作伙伴大会在京举行。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董奎勇、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总经济师梁晓晖代表中心参加了此次会议。

1.png

会议上正式成立了“凤凰中国企业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国五矿化工商会及中国承包工程商会等行业支持单位代表派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研究院的揭幕仪式。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董奎勇代表中心与凤凰卫视签署了关于中国企业“一带一路”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备忘录。

2.jpg

凤凰中国企业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正式揭牌

3.jpg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与凤凰卫视战略合作协议交换仪式

未来,在“凤凰中国企业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的框架下,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将与凤凰卫视共同发起促进企业全球可持续发展的项目,收集可持续发展的最佳实践案例,并进行全球推广。同时,信息中心将与凤凰卫视在倡导\研究\培训等领域共同推进企业与国际准则的协作和对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