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新闻> 党建
信息中心积极参加中纺联党委举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6-05-30 10:19:20   来源:   浏览:30268
分享:

IMG_6277.jpg

  为扎实推进和开展中纺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纺联党委按计划于5月18日下午至19日上午,举办了为期一天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干部培训班。中纺联党委副书记陈伟康参加了培训,纪委书记王久新主持。

IMG_6306.jpg

  信息中心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安排,各支部委员也积极响应,提前安排好日常工作,按时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学习。

IMG_6298.jpg
IMG_6295.jpg

  培训班由中纺联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作开班动员。他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落实中纺联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和王天凯书记讲话的要求,通过培训使中纺联各基层党组织、党支部中直接参与组织协调的党组织骨干,能正确理解把握中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和中纺联党委的具体安排,掌握开展的基本方法,切实把中纺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随后,培训班组织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副院长教授、博导刘春同志作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报告录像,以及中共中央党校副教育长哲学部主任教授、博导韩庆祥作的《用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报告录像。报告深入浅出,生动活波,参会人员都听得专注认真,津津有味。

IMG_6307.jpg  IMG_6309.jpg

  培训班还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毛泽东、邓小平、陈云同志有关重要论述的通知”和“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习的有关安排”。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仔细阅读。

IMG_6285.jpg  IMG_6314.jpg

  培训班第二天,首先由中纺联纪委书记王久新向培训人员进一步讲解了中纺联党委的《关于在中纺联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随后,中纺联党委办公室党群处处长李淑琴针对中纺联各基层党组织“党费收缴与管理”和“发展党员”两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规范讲解。李淑琴处长的讲解,解开了大家在工作中的不少疑惑,强调了要在具体工作中严格遵守党的章程,党的规矩,踏踏实实,严格规范的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真正践行从严治党从严管党,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培训班的举办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果,使参加培训的人员明确了目标、明确了任务,为更好的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组织干部的表率作用打下了基础,也保障了各基层党组织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