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新闻> 党建
活到老 学到老 永远跟党走
时间:2016-05-17 14:13:11   来源:   浏览:30235
分享: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  第四支部委员
曾斌平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离退休党支部于4月20日在东长安街办公楼会议室组织支部委员开会,一是研究商量加强组织建设的有关工作,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的部分内容。5月13日,支部书记通过新建立的老党员微信群转发了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问题解答》。同日,又通过中心老干部微信群转发了中纺联机关党委《关于在中纺联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许多离退休老党员看到微信后,对利用微信这个科技新媒体开展党的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叫好,并纷纷表示要抽出时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相关文件的精神实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共中央决定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离退休党员也应该认真学习,身体力行。从工作岗位上讲,我们离退休了,但我们还是党组织里的人。对一个党员来说,离退休并不是船到码头,车到站,而是要继续跟党走,用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遵规守纪,增强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坚定理想信念,”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学而不滞,活到老,学到老,永远跟党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