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新闻> 热点焦点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在北京会见靳羽西女士
时间:2019-08-09 15:11:18   来源:   浏览:94466
分享:

1.png

6月10日上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纺联”)会长孙瑞哲在北京会见靳羽西美基金主席、羽西化妆品创始人靳羽西女士。中纺联原会长王天凯也参加了会见,中纺联生产力促进部主任、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任乔艳津,中纺联社会责任办公室主任阎岩,中纺联生产力促进部副主任董奎勇和李波,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流行趋势部主任齐梅和产品开发部主任陈小丽陪同会见。

2.png

3.png

羽西女士首先感谢中纺联和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给予“可持续时尚高管大师班”活动的大力支持。该活动由靳羽西美基金发起,与WeDesign合作推出的公益项目,第一期于4月29日至5月3日在美国纽约成功举办。活动通过参观走访、讲座研讨等形式,走进纽约市行业优秀企业、科研院校及品牌公司,分享和探讨企业在可持续发展战略所面临的挑战、风险和成功案例。其次,她希望通过靳羽西基金会平台,为中国年轻时尚力量实现中国梦创造更多机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4.png


孙会长对羽西女士积极推动中国时尚、中国美、中国文化走向世界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赞赏和肯定,并将刻有“砥砺前行、共创辉煌”字样,寄托纺织行业发展历程和寓意扬帆前行希望的梭子纪念品赠送给羽西女士,表达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羽西!他希望在目前不确定的中美关系业态下,中国要保持继续扩大开放的心态,通过多种形式的文化交流和专业活动让中国时尚力量更多发声,促进中国纺织服装产业未来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更多价值贡献!


7.png


8.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